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正告大同股東自救會:請勿使用我的發言與肖像作為廣告素材 本人在直播上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願意基於合理使用原則,供作新聞報導、網路討論之用,接受社會公評。但是我個人發言並沒有代表任何利益團體的觀點或立場,更拒絕成為他人的道具或武器。 這篇報紙廣告擷取我個人部分發言內容,做出有利於貴組織的素材。但事實上我在直播時說明得很清楚,我不清楚是誰、基於什麼樣的目的來找我業配。 我只知道有人利用金錢利誘網紅、名嘴帶風向,所以我建議所有閱聽大眾,對於來路不明、沒有證據的資訊抱持謹慎的態度。 若執迷不悟,我會採取法律途徑,維護個人名譽。 這場獨董大戰,我一點好處也沒有,我也不打算拿,我只求無愧於心。所以請不要再佔我的便宜。我也請我的觀眾或支持者唾棄刊登這個廣告的組織。
圖片
留言
  • 游小肯
    @{李大偉}呱呱說話,你有沒有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