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第一波、第二波中資開放投資項目,尚未作出「成效評估」,馬政府尚無法向全民交代究竟獲利了什麼,馬英九如今又要逕行開放第三波?年底還有第四波?馬政府乾脆直接說「要把台灣送給中國好了」,不要偷偷摸摸!總是欺騙說謊!… 更多
猶記得《海角七號》裡的著名台詞:「海也BOT,山也BOT」,BOT問題重重,如今連中資也開放BOT投資公共工程(機場、捷運、高速公路及休息站的興建…)試問:中國公共品質如此低落,更不是WTO裡的GPA(政府採購協定)的會員國,馬政府要如何向人民交代?
馬政府,刨台灣的根!核心產業交在中國的手裡;壓縮國內業者的生存空間,要把台灣的產業踩死!民進黨要求必須先作效益評估,並舉辦「產業衝擊聽證會」,研擬保護及配套措施,不得逕行突襲開放!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14/today-e1.htm?Slots=BFoc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