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夜深了。心靜了。
才能寫一些舞台劇的感謝文。(要整理的心情很多,可能陸陸續續會有好幾篇感文吧) 想為北投製作一部戲的計畫,多年前就在心中萌芽。而真正付諸行動,是這一年的事。 立院問政忙碌,我又身兼黨部發言人、黨團幹部、教育委員會召委,這麼多工作都同時壓縮在2018上半年,再搞七場舞台劇的巡演,實在是夠瘋狂。
總之,在思瑤團隊的支援下(真抱歉,助理永遠在忍受一個點子多、貪心又任性的老闆),我們一場場挺過來。 今晚,是《… 更多#車站回家音樂舞台劇》的最終場,也是最大一場演出。石牌國中湧進近1500名大小朋友。
戲劇一開演時,竟發生燈光故障的問題,我在後台幾乎要昏厥過去。
這是我人生最煎熬漫長的一分鐘。 所幸,技術人員克服了。戲,開演了。
因為最後一場,劇組同仁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使盡全力,比過去六場都更暢快、無保留的忘我演出。
我們在台上歌著、舞著、演著。多麼希望最後一幕不要到來,讓我們繼續享受這舞台上的美妙時刻。 結束的時刻還是會來。
謝幕時我們互牽的手都擅抖激動著。好想時光凝結,我們可以貪婪地佔據整座舞台,讓台下的觀眾們繼續為我們看得癡迷。 走出劇中角色,恢復思瑤姊姊的身分,我以為我會感動到爆哭,但我沒有。(今晚為何沒有哭這永遠會是個謎,太不像我了)
我主持著映後分享,看著台下孩子意猶未盡的眼神,看著爸爸媽媽使力把孩子舉的高高、好讓我挑選上台,我好激動好想哭,但還是沒有。 接受獻花,和熱情的粉絲拍照握手,還有接受好多的熱情親吻(今天臉頰會被親腫吧),撐著忍著,依依不捨送走觀眾。
我笑開懷,但心中總還是微酸。… 更多
圖片
留言
  • 吳思瑤
    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思瑤會繼續保持初衷,穩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