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簡單易學又實用的有機加工課程 學員滿載而歸】
本年度的課程依去年學員反映,增加了食品標示規範及農友製作醬油分享課程,加強學員在產品標示認知與實務加工經驗。另外在課程進行上,花了不少心思調整了課程順序,讓實習加工產品的發酵時間更為充裕,使學員能運用3天所教的加工技術,做出各式各樣的產品。這次的3天加工課程,聚焦在米食雜糧加工技術,包含日常食用到的醬油、味噌、豆腐乳、豆漿、鹽豆腐、米酒、甘藷粉、甘藷圓等,而這些原料一般農民有生產,該課程除了推廣實用的加工技術外,亦希望用在地的農產品來製作加工品,促進產品銷售,同時增加農友的收入。
🧐更多資訊 https://goo.gl/cU9hJG
圖片
留言
  • 莊素真
    芒果老板、下次要揪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