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遇見愛」系列講座
—郭光文先生… 更多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為提升空軍技術人才之素質及教學品質,規劃舉辦一系列的專題講演,其中通識教育中心人文組為汲取民間大學效果極佳之講座課程經驗,以豐富本校通識課程之多元化設計理念,及擴展師生的學術視野,於110年9月28(星期二)1340至1530時,假本校巨輪校區敬業樓巨輪講堂,舉辦110學年上學期「遇見愛」系列講座,邀請郭光文先生及獸醫師關心羚蒞校,以「獨一無二的家人—談寵物飼養及流浪狗的社會議題」實施演講,本校二技、二專學生親眼目睹二位講者的幽默風采,過程中座無虛席。
郭先生和關獸醫師除以深入淺出、生動活潑的方式說明,再加上柴犬小米的配合演出,相當引人入勝。原來只要使用正確的溝通方式,並為寵物營造適合的環境,牠就會是我們最棒的家人。整個表演過程掌聲與喝采聲從不間斷,同時小米的現場表演,更是留下令人難忘的印象。
在此次「遇見愛」系列講座中,全校師生皆獲得良多的助益,希望此演講能降低寵物的棄養率,改變現狀,讓毛小孩不再哭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