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清泉崗基地補給中隊小小螺絲釘-辜軍維上士
我是從志願役士兵成功轉服士官的,目前於空軍清泉崗基地補給中隊油料分隊擔任車輛駕駛士乙職,負責基地內戰機加油及抽油作業。今年配合任務至馬公基地值勤期間,依規定執行油料檢驗作業,過程中發覺油水比例異常,即時循序回報,避免了可能發生的飛安事件,事後分別接受單位副聯隊長王上校及司令部副司令劉中將的表揚及嘉勉,讓我更確信自己選擇軍旅生涯這條路是正確的。從一個懵懂無一技之長的徬徨少年進入部隊迄今,因單位的肯定及培養,我已陸續取得工作相關的證照及技能,正因如此,才能在這次的事件中展現出個人的價值,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小兵立大功。(圖/文由空軍清泉崗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