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花蓮基地修補大隊小小螺絲釘-鍾君美下士
我是空軍花蓮基地修補大隊支援中隊下士無線電修理士鍾君美,我為102-8梯志願役士兵,原服務於防空142群304營本部連,後於103年報考103-3梯兵轉士,因而分發至現在的單位。
我來自於台東阿美族家庭,爺爺為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之抗戰老兵,從小深受爺爺從軍報國及抗戰故事影響,一心想跟隨爺爺腳步,報效國家,而二姐也受我從軍的影響,於102年報考志願役士兵,目前服務於陸戰99旅,一開始家人會擔心我受不了軍中各項訓練及壓力,但這幾年下來,我以實際行動證明了我的能力,軍中的歷練,讓我淬鍊成長,我以我的工作為榮,更以身為國軍的一員感到驕傲。(圖/文由空軍花蓮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