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政治黑手伸進公視?
黨政軍退出媒體玩假的? 文化部委託 #公共電視 密籌 #國際影音平台,以執行政府交辦 #大外宣 任務,只是眼看批判不斷,文化部又揮刀自宮,聲明停止該委託案,#文化部長 #李永得 還稱是「愛公視不得不做出的決定」。但這種無視媒體公共性、獨立性與社會公器的態度,把公視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作法,正坐實了政治黑手肆意操控媒體的亂象!看看一黨獨大的民進黨, #政媒關係… 更多 水乳交融,還拼命把手往媒體伸展,難怪各界質疑民進黨過去高喊「#黨政軍退出媒體」根本是打假球、玩假的! 公視建立20年以來,頂著「公媒獨立」的招牌,但台內高層人事鬥爭時有所聞,早已毀譽參半,更傷害了台內許多堅持新聞理念的員工與媒體人。更難想像的是,民進黨還真沒有把公視的自主性當一回事,國際影音平台幾天之內急卡,說停就停,不想做就不做了,除證實「國際影音平台」根本還不成熟外,更突顯其決策誤謬及政治力介入的傷害! 當然,執政黨大權在握且立法院過半,動不動就表決;花錢也毫不手軟,更視公營單位與各項職位酬庸為禁臠。愛修什麼法就修什麼法,愛怎麼操弄媒體就怎麼操弄,反正萬事莫若鞏固政權重要。祇是,台灣民主自由得來不易,真要容其任意催毀嗎?
圖片
留言
  • 楊立委
    民進黨

    國民黨
    黨政軍
    退出媒體
    退出校園
    是民進黨自己要進去

    民進黨叫國民黨
    黨政軍退出
    國民黨就退出
    果然全部退了
    政權也丟了
    國會席次不到一半
    自己笨要怪誰
    難怪趴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