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老柯很好用,大家可以繼續用下去」 即使行動不便,支持熱情仍不減,二十多個新竹市身心障礙團體今日特別前來柯建銘競選總部,強調柯建銘繼續當選,新竹市民絕對獲利最大;柯建銘也回應,民代存在的價值即是服務大眾,有需要幫忙之處請大家不用客氣。… 更多 今日記者會「新竹市自閉症協進會」范增維創會會長一開場便強調,與柯總召相識二十多年,有關身心障礙者的申請案件若有困難都是找他幫忙,「老柯很好用,大家可以繼續用下去」。「中華民國智障家長協會」常務理事王富美也說到,立法院眾多重大法案可以順利通過,其實都與柯總召努力有關,柯總召當選,與林市長中央與地方一條鞭的服務,新竹市民絕對獲利最大。 柯建銘則回應,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訴求就是身障平權與友善環境。身為立委職責,協助身心障礙朋友的方法就是把相關法律、預算弄好最有力道,所以,在2011年2月,身為民進黨團總召,「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草案」共109條條文,從委員會審查到朝野協商,都有參與。而後2014年12月又致力於「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施行法」的通過,將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國內法化。未來,對身心障礙者的協助不僅僅只是接受政府的殘障補助支持,對於如何建構一個身障者平權與友善環境,包括:開辦身心障礙者的「個人福利帳戶」、協助身障者從受助者的角色到社會的生產者,進而提升到身心障礙者的創業,都是將繼續努力的方向。 柯建銘並強調,身為民代就應服務大眾、要有被利用的價值,這麼多身心障礙團體共同來到總部為我加油打氣、做我最堅強的後盾,我也期許自己成為大家最堅強的的後盾,我願意繼續服務這個國家、社會、新竹市各界團體及民眾,所以有需要幫忙之處請大家不用客氣。同時,柯建銘也希望新竹市民一起努力,共同來改寫歷史、面對國家大時代的來臨,完成歷史上第一次中央與地方垂直整合的機會,讓蔡英文、柯建銘當選總統和立委,與林智堅市長、謝文進議長、新竹市七位市議員、十位新民意市議員及各里里長成為最好、最堅強的服務團隊,繼續為新竹市民和這個國家奮鬥打拼。 二十個團體身心障礙相挺團體包括: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新竹市自閉症協進會、新竹市脊髓捐傷者協會、新竹市殘障運動發展協會、新竹市腦性麻痺協會、新竹市聾人協會、新竹市盲人福利協進會、新竹市腎友協會、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新竹市精神健康協會、新竹市身心障礙者聯合就業協會、新竹市聲暉協會、新竹市視障成長協會、新竹市愛聾成長協進會、新竹市身障低收入戶關懷協會、新竹市推廣身心無障礙協會、新竹市推廣身心無障礙協會、新竹市原住民身心障礙者協會、新竹市啟智協會、新竹市身心障礙救助協會、中華民國智障家長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