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為慢飛兒庇護工場園遊會公益發聲】 繼月初見證新竹市慢飛兒庇護工場榮獲104年度新竹市政府評鑑為甲等工廠後,今天特別在國際身障日前夕,出席慢飛兒「慢飛低碳環保暨身心障礙福利宣導」園遊會,履行為公益發聲的承諾,呼籲民眾捐贈愛心做公益,響應低碳環保永續環境的幸福城市。… 更多 在12/3日國際身障日的前夕,慢飛兒庇護工廠舉辦104年歲末園遊會發起「低碳環保暨身心礙福利宣導」活動,我也號召了過去在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的好朋友愛心參與,提供公益健診,看到現場許多年青志工團的加入,像是交通大學志工團、東門國小志工團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參與,還有節能環保企業界的加入,讓我也感受到新竹市市民強大的溫暖,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宣導,來支持身心障礙者,相挺身障者的平權與就業機會,為我們新竹市的身心障礙朋友們建構一個友善的就業及創業環境。 近年來新竹市慢飛兒庇護工廠除了經營二手市集,也正逐步走向公平貿易產品,還取得了國際公平貿易組織認證標章,所製作的公平貿易咖啡,從包裝到封裝,連煮咖啡都由身心障礙者完成,每杯咖啡都蘊含保護地球、公平貿易、幫助身障等三份關懷;除了訓練成年身心障礙者工作上的技能,更提升到協助身心障礙者的就業與創業環境。 2015年的歲末、國際身障日的前夕,慢飛兒擬推動「2016年邁向大幸福大未來」公平交易行動咖啡車計畫深具意義。『身障者家庭創業』的慢飛兒行動咖啡車,期以愛護地球與公平貿易的永續價值,陪伴成年的身障者就業,透過就業技能的學習,實現就業的夢想,讓身障者從受助者成為社會的生產者,來完成許多身障者家庭創業機會的夢想。所以,今天我要在此號召我們新竹市的市民朋友們、還有我們新竹市政府各個機關局處等共同響應愛護地球、公平交易、身障就業與創業三大理念,一起來協助推動新竹市身障者友善就業與創業環境的理想,讓新竹市成為友善、永續環境的幸福城市。
圖片
留言
  • 劉高峰
    富邦宴]~馬:一次…三次…五次…?
    [軍宅套利]~玄:一間…三間…五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