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小小螺絲釘-學生陳李孟軒
我是陳李孟軒,目前就讀於空軍航技學院飛機工程系二年級,記得小時候,服役於志航基地的父親,常會利用特定假日時段帶著我到基地裡參觀,初次看見戰鬥機整體流線的外型和飛行的美姿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並啟蒙了我從戎的憧憬。
入校後,我加入榮譽的軍儀隊,並擔任標兵,承其嚴苛訓練,進而挑戰自我,給予自己留下難忘的經驗,除此之外,我也從學習領域上深入了解到從事維護工作的辛勤及飛機相關專業知識,從其細微零件到精密系統,必須各司發揮功能,才能使戰機性能達到最佳,由此也讓我通曉凡事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即使只是個小小動力,都會是成就未來的重要元素,因此,我勉勵自己,累積自我實力與能量,以締造不凡的人生。(圖/文由空軍航技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王睿
    @{黃欽祥|10000065026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