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花蓮基地基勤大隊基勤中隊小小螺絲釘-洪心華上兵
我是洪心華,任職於空軍花蓮基地基勤大隊基勤中隊,目前擔任行政兵,負責基地餐廳伙食帳冊、各單位搭退伙作業及餐廳各項物品請購等,而這些工作非常具有挑戰性,不僅要專注及正確運算外,更需要讓官兵有完善的用餐品質,這使我身為基中的一份子感到光榮。
猶記高中三年級時,看著同學們都規劃好自己的未來,而我卻沒有任何目標,原本想在畢業後投入職場,可是在經過人才招募中心說明後,瞭解軍人工作穩定且有許多升遷管道,於是決定加入國軍。
在基中的日子,各級幹部的細心教導下,對於工作已駕輕就熟,未來期許自己能夠更精進,努力考取專服士官後,使自己成為一位優質的國軍幹部。(圖/文由空軍花蓮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龍文葉
    需要羅賴把嗎?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