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新竹中學後援會】 今天柯建銘總召竹中校友齊聚ㄧ堂,與會者有柯文哲市長父親柯承發先生、前新竹市長施性忠、建築師謝東曉及各領域的校友精英、師長,校友們同聲呼籲表達力挺柯建銘總召競選連任的決心,也為柯總召被抹黑為ㄧ個「傷痕累累的唐吉軻德」感到不捨。… 更多 柯委員表示選情邁入最後階段,對手邱顯智和鄭正鈐沆瀣ㄧ氣借國會改革之名將朝野協商抹成密室政治,柯建銘更勸鄭正鈐先講清楚新竹市議會所質詢關於他涉及青草湖社區大學弊案問題,不要假國會改革之名轉移弊案焦點。總召指出黨團協商是依據「立法委員職權行使法」第68、70條規定組成,由各政黨均推派代表,非ㄧ人所能獨段,再者相關政府機關首長或總組織幕僚也都會授邀在協商會議之中,參與協商及提供政府部門意見,會議過程也都有各協商政黨推派工作人員記錄,即使達成共識結論還需經各黨團幹部確認簽字認可包括院長、副院長,常為各黨黨團幹部,而協商結論三讀也是要會經過國會的決議與監督,何來黑箱。 總召說自己23年從政以來在國會審查過2000個以上的法案,3000筆的預算案及參與過500次以上的協商,是最專業盡責的國會議員,而且國會議員這個角色也會是他「唯一」為人民努力不懈的職志。總召陳述自己從不為喬自己ㄧ點利益,喬的是國家利益,人民的福祉,聽的是人民的聲音,承擔的是國家的未來。 總召老師蔡肇慶表示自己雖然是國民黨的黨員,黨齡第五十年,但是因為國民黨,在這幾年來被馬英九搞得一塌糊塗,這次一定要給國民黨教訓,絕不能讓國民黨的立法委員超過三分之一,要讓國民黨的黨產歸零,因爲黨產就像鴉片,很多人就喜歡靠進來,這樣子永遠國家永遠都不會進步。 校友們也都同聲向總召致謝,感謝總召為新竹中學劍道館爭取了二年二千萬的維護經費,為保存竹中最具代表性的古蹟「劍道館」盡心盡力。最後總召拜託大家發揮竹中校友龐大的影響力,為他拉票,當總召最堅強的後盾,把他送進國會繼續為大家服務,作新竹的代言人。
圖片
留言
  • 吳潔瀅
    總召辛苦了,選戰倒數50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