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昨日拿出原始文件,並辯稱2007年扁政府發給世界各貿易夥伴的文件是「希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訂定國際標準依據後再做評估」。殷瑋表示,檢視同一份原始文件,並沒有這一段話,這段話是林俊憲自己加上去的。通報第8點「國際標準、指引或建議(International standard, guideline or… 更多 recommendation)中,要求填表者勾選制定萊克多巴胺容許量所依據的「國際標準、指引或建議」。殷瑋指出,扁政府在第8點填寫的是「無(None)」,並補充一段說明:「法典委員會即將完成的萊克多巴胺殘留量草案,是制定本標準的重要參考。」(The draft Codex MRLs for ractopamine , for which completion is imminent, is one of the important references for establishing this standard.),根本並沒有說「希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訂定國際標準依據後再做評估」的一段話。這段話是林俊憲自己加上去的。 殷瑋進一步指出,更何況,在通報文件的第9點與第10點中,分別將「建議採用日期」(Proposed date of adoption)及「建議生效日期(Proposed date of entry into force)都訂為2007年8月22日。民進黨政府後來變卦,已經是9月4日了(WTO收文日期),這是通報建議生效日期屆滿兩週之後的事,何來「再做評估」之可能? 扁政府2007年向世界上所有貿易夥伴公告將容許萊克多巴胺,不但豬牛全解禁,還准許內臟進口,甚至連容許量都已制訂好,如今民進黨竟派出發言人,以民進黨慣用的手法扭曲事實,做出民主政治中最負面的示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