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 更多如果說過年期間必看的經典賀歲片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那端午節你/妳會想到什麼必看的經典電影或故事呢?沒錯!!就是由擁有超級堅強體魄的白娘娘領銜主演的白蛇傳!!今年端午節連假第一天(6/16日星期六)下午3:30分起,我們特別邀請到培育出臺灣第一批本土京劇名伶的「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臺灣京崑劇團」,帶來《白蛇傳》最最最精采的兩個段落〈遊湖借傘〉、〈驚變盜草〉,引領大家一起沉浸在充滿濃濃端午氛圍的華麗傳統戲曲魅力中,看看白素貞如何使出最強撩哥技讓許仙不小心愛上她;又稱職演出「我的媽媽是超人」懷著小寶寶盜仙草救腦公~~!(Hen忙)
演出前還有京劇扮相大解密的扮戲觀摩,向現場觀眾示範京劇表演者們的化妝與準備過程,機會難得、精彩可期,快來與我們一起歡度端午節吧!!
留言
  • YenLian Wu
    過年期間必看的經典賀歲片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內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