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假日圖賞:空中的藝術家-空軍雷虎特技小組相簿中新增了 7 張相片。
空軍雷虎特技小組是一個聞名中外,並曾遠赴美國及菲律賓表演的光榮單位,在國內、外重大慶典表演中,始終是受人矚目的焦點。<br> 該單位先後使用過F-84、F-86、F-5A及F-5E等機種,現在的團隊則是駕駛國人自製的AT-3教練機擔任特技表演任務。<br> 特技表演如同是藝術創作,此次空軍雷虎特技小組在520總統及副總統就職典禮上,以藍天為畫布,紅、藍、白三色彩煙為畫筆,為典禮畫下最完美的句點。<br> 各位粉絲朋友們,讓我們共同為空軍雷虎特技小組此次精湛、完美的演出給予喝采吧!(照片由軍聞社提供)
留言
  • 徐文謙
    畢竟那是過去了………(以前在官校服役時曾看過向下炸彈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