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臺南基地第九作戰隊小小螺絲釘-「勇敢追夢 築夢踏實」馮稔涵一兵
我是馮稔涵,任職於空軍臺南基地第九作戰隊,擔任行政兵,目前負責人才招募業務,很開心可以加入第九作戰隊這個捷兔家族,這裡的長官還有學長姐們,
相處起來感覺很親切,讓剛下部隊的我,可以很快地適應軍中的生活。記得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從軍,那時的我告訴他們,… 更多 98年南部因為莫拉克風災受重創時,我看見許多的軍人默默地,無怨無悔地幫助受災戶恢復家園,我當下就決定有一天我也要成為軍人,為國家奉獻一份心力;現在的我如願了,並且擔任國軍召募員,讓我有機會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及鼓勵更多和我一樣的青年學子,加入國軍這個大家庭,勇敢築夢,我們每個人都像小螺絲釘,各有各的重要性,小螺絲釘也能發揮大力量,如果現在你問我,為什麼要從軍?我還是會回答⋯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啊!那你的夢想呢?Let's go!一起勇敢追夢吧!(圖/文由空軍臺南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