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蔡英文第一次站台處女秀】 蔡英文 Tsai Ing-wen第一次站台,正確說,是幫柯建銘。2001年年底,第五屆立委大選,時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在10月27日來到新竹,演出站台處女秀。選前,又再陪著柯建銘站上宣傳車,沿途揮手助選。照片裡的蔡英文,青澀靦腆。 2015年,蔡英文更常到新竹了。第九屆立委選舉在即,蔡英文以黨主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為柯建銘站台,穩重、自信取代了往日的青澀。… 更多 柯建銘這一役,被蔡英文視為2016年大選的重要指標,她一再公開表示,在2008年民進黨國會力量最脆弱的時候,是柯建銘帶著立院黨團,用強悍的意志、柔軟的身段,去和執政黨81席的立委溝通、協商、斡旋;她說,很多事情只有柯建銘有能力處理,務必要保住柯建銘這一席。新竹鄉親面前,她作揖拜託,拜託鄉親支持柯建銘,讓他繼續在立法院為民承擔、為台灣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