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說,竹市府近廿年來推動中油油庫搬遷,始終沒有進展,去年底市長林智堅上任後,他也著手開始協助市府推動這項計畫,經與中油桃竹苗營業處長張以文密集協商後,最後朝中油油庫廢庫方向處理,且在今年七月初步達成共識。 今年七月十五日,中油董事長林聖忠與柯建銘會後達成三項共識,也就是油庫廢除、今年底以前將拆除一座油槽、一○六年底完成廢庫。
柯建銘在記者會中提出照片表示,從空照圖看,中油已經信守承諾,完成一座油槽拆除,他希望今後市民、中油與市府都能共創三贏,讓市民生活安全環境獲得保障、中油資產得以活化、市府得以促進東區生活繁榮。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部〉柯建銘:中油守諾拆油槽 106年底廢庫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委柯建銘昨天在議長謝文進率領民進黨與新民意黨團議員的聯合背書下,宣布中油油庫已經確定在一○六年底廢除,這項重大的政績,獲得多名東區市議員的一致肯定,盛讚這是柯建銘送給竹市東區市民最好的禮物。柯建銘說,竹市府近廿年來推動中油油庫搬遷,始終沒有進展,去年底市長林智堅上任後,他也著手開始協助市府推動這項計畫,經與中油桃竹苗營業處長張以文密集協商後,最後朝中油油庫廢庫方向處理,且在今年七月初步達成共識。
留言
  • Samuel Lo
    台灣新世代交替,舊思維走入歷史,國會全面改革,泛綠陣營專業立委及政黨票全部上壘,英仁配,最佳拍檔,蔡英文主席當選總統,台灣新時代來臨,台灣人民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