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台灣製造是防疫最強後盾!口罩關鍵原料,台灣首座,100%國產熔噴布新機正式完工啟用!
 
因為疫情,很多人都第一次了解到 #熔噴布 三個字。這是口罩的關鍵原料,更是阻絕病菌的過濾層,疫情期間可以說是全世界都在搶購熔噴布。
 
所以經濟部推動「#熔噴不織布機建置計畫」,補助敏成公司、兆羿公司各建置1台熔噴不織布設備,2台設備產能預計每日可增加4噸,至少可供400萬片口罩生產使用,挹注口罩防疫新動能。
 
經濟部 #… 更多美花部長,桃園市 鄭文燦市長、立法院 蔡其昌副院長,也一起來見證政府民間協力,台中的精密機械與桃園熔噴布廠的強強合作。
 
熔噴不織布產線的建置完成,證明 #原料就是王道,更是傳統產業高值化典範,經濟部會跟企業站在一起,讓傳統產業成為讓台灣驕傲的產業!
分享 經濟部
台灣製造是防疫最強後盾!口罩關鍵原料,台灣首座,100%國產熔噴布新機正式完工啟用!<br>  <br> 因為疫情,很多人都第一次了解到 #熔噴布 三個字。這是口罩的關鍵原料,更是阻絕病菌的過濾層,疫情期間可以說是全世界都在搶購熔噴布。<br>   <br> 所以經濟部推動「#熔噴不織布機建置計畫」,補助敏成公司、兆羿公司各建置1台熔噴不織布設備,2台設備產能預計每日可增加4噸,至少可供400萬片口罩生產使用,挹注口罩防疫新動能。<br>  <br> 經濟部… 更多 #美花部長,桃園市 鄭文燦市長、立法院 蔡其昌副院長,也一起來見證政府民間協力,台中的精密機械與桃園熔噴布廠的強強合作。<br>  <br> 熔噴不織布產線的建置完成,證明 #原料就是王道,更是傳統產業高值化典範,經濟部會跟企業站在一起,讓傳統產業成為讓台灣驕傲的產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