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文哲騎5小時單車 來挺柯建銘】 柯文哲並為柯建銘加油打氣,他說,於公於私都會支持柯建銘,希望柯建銘能成為新竹人的國會議長!柯文哲說,新竹是他與柯建銘的故鄉,實現國會的政黨輪替,能讓改革更上一層樓。 柯文哲認為,他當上台北市長以來,深刻感受到城市的治理無法與國家整體環境分開,許多進步法案都需要新國會來推動,新竹要進步,更需要把柯建銘留在國會。
超連結 M.LTN.COM.TW

〈北部〉柯P騎5小時單車 來挺柯建銘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與六名騎士組成「柯p腳踏車隊」,參加「騎遇福爾摩沙」自行車騎乘活動,從台北市政府出發,花五小時奔馳八十九公里抵達新竹市,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立委柯建銘會合,柯文哲雖氣喘如牛,喊著肩膀痠、屁股痛,笑稱「我就當作在開刀」,並力挺參選新竹市立委的柯建銘。柯文哲說,最近這麼頻繁參加自行車活動,是因為明年台北市就要舉辦世界自行車大會,他要代言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