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給人民一條安全平坦道路! 這天,其昌來到台一線大甲段,也就是大甲溪橋到大安溪橋路段,這段路對海線鄉親十分熟悉,因為車流量大、重車多,使得路面老化龜裂嚴重,地方鄉親紛紛反映其危險性,所以我們非常重視! 因此,我特別向中央爭取4196萬,預計一次性地將這段路進行路平修復,讓鄉親有一條安全平坦的路。 此外,基於用路安全,大甲溪橋路面日前已爭取改善完成,去年也向交通部提出大安溪橋翻新改善計畫,大安溪橋已有逾30年歷史,大甲溪橋至大安溪橋沿路是我們大甲、大安地區的門面,路平是鄉親最大的期待,我會繼續為大家發聲! #風雨無阻
#一條安全平坦的道路
圖片
留言
  • 劉大慶
    可以不要補平嗎?補完多久開挖?錢要用在對的地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