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競選總部新聞稿(2015/11/12)】 針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以社區大學協會理事長及新竹市青工會總會長等,至少4種不同的頭銜,到對岸去跟統戰部官員會面,柯建銘競選總部總幹事鄭宏輝質疑,新竹市民反應在議會常常看不到鄭 但是他卻長期經營中國關係 ,議員不務正業,頻繁和中國密集接觸,,而且又是敏感的"統戰部"… 更多,鄭正鈐必須說明清楚他到底是去做什麼?有沒有不正當的利益交換?是否淪為中共統戰部培養為在台灣的代理人?這些都是要向市民清楚交代的 鄭宏輝表示,鄭正鈐若不是不到市議會,若有到市議會也是推動南寮漁港與福建平潭直航計畫。平潭是中共統戰示範區,鄭正鈐背後是不是有什麼利益交換?鄭正鈐稱該計畫是新竹市議會議長謝文進和聯電董事長宣明智所推動,根本都在說謊。鄭正鈐自己在2014/11/11向新竹市政府質詢提出南寮漁港應轉型成客貨直航港與福建平潭直航該計畫根本是前市長許銘財帶頭推動,浪費公帑花一千萬元作評估後被交通部否決,且該計畫將花費高達44億,不僅只是騙選票,而南寮漁港貨運量不足又破壞生態,新竹市民進黨議會黨團在去年就已經反對到底。 鄭宏輝也說,鄭正鈐被網友揪出3年前以台灣青草湖社區大學發展協會理事長身分,和中國統戰部部長以及區統戰部副部長的合照,沒想到2013年鄭正鈐又換了身分,用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見了天津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而且網頁搜尋打出他的名字隨便一查,他的職稱又多了新竹市青工會總會長和中華中興菁英發展協會理事長,而這兩者唯一共通點,就是統戰,這些都是事實,鄭正鈐必須交代清楚。根據三立電視台報導,鄭正鈐出入中國數十次,直至今年(2015)七月,鄭受國民黨政正式提名參選立委後,仍然持續推動(如附圖照片)。 觀上周馬習會,馬英九承認的九二共識只有【一中】,中華民國消失了。昨天蔡主席的臉書被中國計畫性的流言灌爆,中國沒有放棄對台灣的統戰。而這政黨的提名人,承襲馬英九一貫傾中政策,沒有在關心新竹在地的建設,卻一心想經營中國的關係,不禁令人懷疑是否真正做起兩岸的掮客,這樣的候選人當然沒有能力保護台灣的人民。
圖片
留言
  • Shaodong Luan
    柯建铭,你是不是曾经的国民党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