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通航資聯隊第12通航資中隊小小螺絲釘—黃孟哲、黃孟雅兄妹檔
小時候看著當軍人的父親大部份時間都不在家,還會天真地問母親說,爸爸到底去哪裡了?… 更多
然而長大後,漸漸才明白,原來父親的工作是這麼地偉大與重要,也因為受到父親的影響及母親的支持,於是身為家中的長子,便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軍中,幾年後,妹妹大學畢業,也選擇進入軍中服務。孟哲認為,可能是從小受到父親軍事化的管教,讓我在入營之後,沒有不適應的狀況,反而很快就能融入軍中生活;妹妹孟雅則覺得,從小看著父親的背影,讓我有很大的安全感,所以長大之後選擇從軍來保護家人。
因為有家人的支持及鼓勵,兄妹倆選擇了跟隨著父親的腳步,然而兄妹倆最大的精神支柱曾玉霞女士更榮獲今年度本軍模範母親殊榮,讓曾女士更以孟哲與孟雅兄妹為榮(圖/文由空軍通航資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