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台中輔選第一站~前進大里、霧峰,支持 #林德宇。 德宇沒有顯赫的政治家世,卻有年輕世代少有的政治經歷。
學生時代是東海大學學生會會長,進入民進黨中央從基層黨工訓練起。
派任南下到屏東縣政府擔任縣長秘書長達6年後,再被延攬至彰化縣政府擔任新聞處長。
有緣成為台中女婿,擔任立院蔡其昌副院長的特別助理,服務大台中地區。 這樣紮實的政治歷練,擔任市議員可說是準備充分,絕對是物超所值!
台中市議會若能有這位新血加入,無疑是最好的福氣。 大里、霧峰的鄉親,這麼優質的年輕世代,思瑤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大里霧峰林德宇
#下週電話民調唯一支持林德宇
#思瑤姊姊感冒燒聲也要來力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