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香港主權移交23週年前夕, #習近平正式簽署香港國安法並公佈實行。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更隨即發布新聞稿表示:
「 #衷心感謝,對廣大香港市民踴躍表態支持,感到鼓舞。」
 
這,是被滲透的香港。
所謂的「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如今看來
也 #只是中共諸多的謊言中比較漫長的一個。
 
今天早上,香港國安法草案一通過,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陣線、學生動源等組織,相繼宣告解散所有香港成員!… 更多
 
港版國安法的通過,如同台灣戒嚴時期動員戡亂臨時條款,裡頭提到的「 #分裂國家」、「 #顛覆國家政權」、「 #恐怖活動」、「 #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賦予中共在政治、法律上 #完全接收香港的權力,宣告 #一國兩制終點 到了。
 
儘管經歷漫長的反抗,香港人終究不敵中共的步步進逼,只能化整為零,從檯面上轉入檯面下,尋求香港民族的生機。
 
我們要向港人至上最高的敬意,不斷追逐自由、喊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唱出「讓榮光歸香港」的過程當中,「香港人」本身 #已是最大的反抗組織。
 
📌中共計畫性奪港,台灣也該計畫性抗中 從惠台31條、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到惠台26條,中共有計劃的瓦解台灣人心防,儘管經歷代理人韓國瑜角逐總統大選失利,但中共從未停止對台野心。
 
透過緊縮香港人的自由,從送中條例到港版國安法,看起來是港人被打壓,實質上中共也正在示範「 #不合作的下場」給台灣人看,對我們施壓。
 
當此時刻,我們不能繼續保持沈默,除了聲援香港,我們更要有計畫性的「 #清除中國」,政治問題就用政治回應,中共打壓,就用「清除中國」回應。
 
👉包含日前我們提到,紅媒假借在台採訪之名,租攝影棚開紅色政論,政府是否要處理?
 
👉去年大選中,雖然已經通過反滲透法,但對於更實質的中共代理人人際網絡的透明化,仍需要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補強,我們也會在國會內持續推動! 👉本次臨時會將討論的 #華航正名、#護照正名 ,也必須要加快清除中國在台的印記。 我們肯定陸委會的「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願意對於香港手足伸出援手,但面對習近平 #計畫性奪港 的同時,我們更需要 #計畫性的清除在台中國滲透,確保台灣人安全,也讓來台港人可以不必再擔憂第二個家會成為中共的後院。 #珍惜民主遠離中國
#香港加油
圖片
留言
  • 郭明智
    【【罷韓後的高雄】】
    109.6.18粉絲投稿:
    岡山區重劃區那邊草地積水,打1999隔了四天才回電,說什麼地… 更多勢較低,又是什麼黏土層(聽不懂啦),還要等包商處理……登革熱的孓孓4-7天就孵化了,等市府來處理完蚊子都三代同堂了……
    每天早上八點晨會的效率是這樣子?會開會不如會做事好嗎?
    #care高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