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總統在2008年競選時,針對青年政策提出諸多主張,包括青年就業、安全住宿、進修特別扣除額、育兒津貼5000元、「部分時間勞動法」、「自行創業青年納入就業保險」、「失業給付時間延長、金額增加」等,現在一一檢視卻是一場空,而三年多來錯誤的國家發展方向更讓擁有無限潛力的台灣年輕人淪為連安全感都沒有的失業族、窮忙族。 台灣正站在邁向一個全新階段的關鍵上,民進黨認為台灣的未來是屬於所有台灣新世代的,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必須給予青年更多的機會而不是包袱,讓他們發揮所能去決定台灣未來,而不是用自己的鄉愁和意識型態去綁架年輕人,剝奪年輕世代主導未來的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