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20年是台灣關鍵的一年,也是台灣基進有重大成長的一年,感謝您一路的支持與陪伴,讓基進有幸在國會有一席替台灣顧主權、抗中共的戰力,也在我們的發源地高雄,罷免了從2018年一路力抗至今的親中市長。
 
台灣基進的下一步,便是要全面建構抗中防護、持續深化台灣主體意識。 基進的立委3Q 陳柏惟,將在國會持續推動中國代理人法等制度建構,清除台灣國內的中國白蟻;… 更多
我們更會串聯各地黨部,進行政治倡議,號朝更多有志之士,一同加入護台防中的隊伍。
 
為了基進的初衷,打造新國家,這支本土的年輕隊伍只有戰死,沒有投降,我們的腳步不會停歇,讓我們一起,走出台灣新世代的路。
 
💵捐款支持台灣基進
https://bit.ly/2B93Y5E
 
📌台灣基進官方網站
https://statebuilding.tw
 
👀 追蹤台灣基進IG
https://reurl.cc/WdQ7dk
 
🍿 台灣基進YT頻道
https://reurl.cc/ObYb5v
 
✍️台灣基進政策包
https://reurl.cc/EKlRQK
 
🔥全台黨部 暨 立委陳柏惟服務處一覽表🔥…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