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中國國民黨立委佔領立法院議場的鬧劇中,有網友告訴我們,國民黨聲援者提到韓國瑜罷免案相當憤慨,表示要「狙殺基進黨」、「狙殺陳柏惟」,我們更找到一段影片,聲稱要「痛扁基進黨」。
 
該民眾亦提到,曾在週六包圍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由於適逢端午,台灣基進原訂於該日暫停服務,並無衝突發生,也在第一時間掌握相關情況,基於對訴求表達的尊重,並未追究。
 
對此,台灣基進嚴正聲明,#表達訴求 #不應恐嚇要脅。
 … 更多
在韓國瑜罷免案當中,台灣基進與所有罷韓團體對韓國瑜所提出的質疑,皆基於市政監督及政治理念,從未有任何針對生命安全的威脅。
 
然而,近年來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國民黨支持者公開表達訴求時,慣性以死亡威脅,造成社會動盪。
 
我們期待中國國民黨及其支持者攜手前進,早日理解民主真諦,不要再以規避協商職責,「立委占領議場」這種荒謬行徑,為支持者及全體台灣人民做出錯誤示範。
影片
留言
  • Tony Lu
    看來支持基進是對的 我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