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經營社群似乎不能太多評論,那我引述些故事吧。 多年前有朋友曾經跟我說,「這是一個『結果論的社會』,你失意的時候,大家看不起你;當你成功了,所有人就會靠過來說,你當初做得真好。」說這話的朋友重考多年才考上醫學系。 創業有成的叔叔曾經跟我聊一首詩:「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時身便死,一生真偽復誰知。」送給所有正在為了不被看好的夢想而努力的人們。(米小妞)
超連結 ETTODAY.NET

引起共鳴!米果:我們該對中華隊的殘忍與剝削感到抱歉

中華隊淘汰南韓殺進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東京8強複賽,將在8日晚間6時遭遇經典賽霸主日本隊。知名導演吳念真6日在臉書推薦作家米果的《抱歉!關於我們對中華隊的殘忍與剝削》,表示「這是有關中華隊之本日最中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