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公教人員和政務官的「年金改革」已經在立法院通過,從陳水扁總統到馬英九總統都想要做的事,終於在蔡英文總統任內完成。 改革是很辛苦的,一定會損及一部分人的權利,但畢竟為了國家財政的長期著眼以及年輕人感到的世代的不平衡,卻不得不然,首先要對年改完成,「表示肯定」。 但是,智傑一直認為對公教人員的「貢獻及尊嚴」,不可抹殺,我們應該拜託公教人員可以「體諒」政府改革的兩難,以及對減少到福利的公教人員「說聲抱歉」。 讓對立少一點,互相幫助多一點,拼經濟也多一點,期待大家一起努力,天佑台灣!
圖片
留言
  • 陳玉盞
    我是公務人員退休,且支持年金改革,我要尊嚴.至少不再被罵(每月8500元18%)但年金改革是全面性,不會是到公,教,政務官就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