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恭喜空軍戰術管制中心人事員林玉珊女士獲選國軍「模範母親」,由部長頒獎表揚母儀典範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林玉珊女士獲選國軍「模範母親」 部長頒獎表揚母儀典範 母親節將屆,國防部長高廣圻今日頒贈「母儀典範」紀念牌給榮獲「國軍105年模範母親」殊榮的林玉珊女士,嘉許她含辛茹苦培育子女的辛勞,以及鼓勵晚輩加入國軍的無私貢獻。<br> 高部長下午親自前往林女士家中,致贈賀屏,並與她話家常,氣氛熱絡;高部長同時勉勵兩位從軍的女兒,傳承母親「熱愛國家」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善盡軍人本務,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進而讓母親以她們為榮。<br> 林玉珊女士在丈夫辭世後,獨自扛起家計,撫養3個幼女,不以為苦,平時她母代父職,灌輸她們「愛國」觀念;在女兒陸續完成學業後,除大女兒外,其餘均志願加入國軍行列,貢獻一己之力。(軍聞社林敬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