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採購改革ING》 千呼萬喚始出來, #政府採購法,終於排審了! 質詢只有短短五分鐘,只能就重點質詢。 一、工程會主委換手?「#最有利標」改革轉彎?
吳澤成曾經在立院提出「最低標是原則,最有利標是例外」,讓社會非常擔心新政府宣誓的以「最有利標」取代「最有利標」的進步作法,是否不進則退,政策翻轉?
吳主委說明,他不會反對「最有利標」,也尊重立院審查。未來修法,思瑤會在《採購法》第52條中強化貫徹最有利標入法的改革。… 更多 二、採購標案更專業,是重中之重。
為使標案本身務實可行,巨額採購在標案源頭組成「審查小組」,導入專業,解決承辦人員經驗與專業不足的困境,思瑤版《採購法》第11條之1的制度設計,吳主委支持。 三、國際接軌,評選機制革新。
落實專業透明與公開,採購案 #公開評選委員名單,思瑤版本第94條,吳主委表態支持。 改革已經上路啟動。
今天進行詢答,未來修法的過程,思瑤將努力捍衛改革價值,導正採購文化。 https://youtu.be/oB3WqNJw9ac
超連結 YOUTUBE.COM

優質採購改革 修法最後一哩路 [吳思瑤質詢工程會主委吳澤成 2018.04.11]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NeedYou 吳思瑤 立法委員(北投 天母 蘭雅) 台北有需要‧請找吳思瑤
留言
  • Hanli Lee
    台灣法律條文很嚴謹,但是空有條文無執行等同無法,再加上恐龍法官自由心証亂審亂判,形同虛設,唯有司法改革,其他都是白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