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清泉崗基地小小螺絲釘-張家豪上兵
張家豪進入軍中之前,過著半工半讀的忙碌生活,高三時,因空軍的招募員到學校宣傳募兵制,他認為部隊生活可以讓自己過得更有意義,學到更多的東西,便毅然投身軍旅。
… 更多 張員在單位主要負責各種車輛維護(如拖車、消防車)、中部地區發電機維護保養、車輛檢查發工、零件籌補、輪胎、板金、噴漆等工作,這些偏向技術面的工作初期讓他感到有些挫折,但幹部總是不厭其煩地教導,且因本身熱愛運動,透過運動他可以好好地沉澱、思考,慢慢化解這些工作上的難題。
在軍中有完善的健身器材,張員覺得能夠持續鍛鍊自己的體能非常快樂,本身在進入部隊之後已利用公餘取得游泳教練證照,相信在這樣良好的基礎環境之下,未來在部隊裡面一定能夠取得更多證照,為單位、甚至是為國軍爭取更多的榮耀。(圖/文由空軍清泉崗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羅彩真
    @{張文瑋|100000454361604} 這不是那個你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