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年度模範母親表揚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並感念慈愛光輝,甫當選今年105年度國防部模範母親殊榮的空軍航技學院軍事學科部飛機修護組教官吳昭勳上尉母親林月娥女士,今(4)日由空軍司令沈上將率政戰主任丁中將及航院校長陳少將等人親赴林月娥女士家中,親贈「母儀典範」賀屏,表彰她教養子女有成,且平日熱心公益、樂善好施的無私情操,並提前祝賀母親節快樂。
目前林月娥女士與其夫婿在自宅經營早餐店,並鼓勵其子吳昭勳上尉、吳柏勳中士及吳建勳中士三兄弟先後報考航技學院投身軍旅,目前三兄弟分別在航技學院及空軍455聯隊等工作崗位各司其職,並秉持母親「無私奉獻、修德守法」的教誨,工作表現競競業業,深獲各級長官及同仁的肯定。(圖/文由空軍航技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廖國智
    學長,強者似乎不怎麼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