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一指部小人物特寫-「就學、就業及服役三位一體」吳國文上士
吳國文上士服務於空軍一指部陸用電子廠,目前為無線電通信士,平日負責無線電機修護工作。在偶然的機會裡接觸單位人才招募工作,並從中發現世代交替與經驗傳承的重要性,在從事招募工作一年有餘的日子裡,為國軍募集了共30餘位生力軍,從他們服役後自信與自傲的眼神告訴我,加入國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更多
從軍是將「就學、就業及服役」三位一體的好方式,憑藉著自己對招募工作的熱忱與堅持,也時常把自己的從軍歷程分享給眾多青年學子們。在招募的過程中,或許也曾遇到許多挫折及挑戰,但也同時從中獲得學習及成長的經驗,讓我的軍旅生涯增添多一點的色彩,歡迎各方的英雄好漢一起來加入空軍這個大家庭,你(妳)的人生絕對精彩。(圖/文由空軍一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