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太陽花學運占領政院案,連高院都改判被告有罪了,剛因酬庸名單引發社會批判的監察院卻趕著表態,拿警方開鍘,糾正台北市警局與警政署員警教育訓練不足才引發民怨。這還能説什麽呢?不就是「#政治性表態、#選擇性糾正」,最後拿第一線警察同仁來墊背?… 更多 說實在,警察執法,在解嚴之後已轉趨中立,主要聽命於上級機關。今天把責任推到最不該負責的警察身上,不但難以服眾,對第一線執群員警不公平,身為警眷子女,對警察的弱勢、工作權與尊嚴毫無保障更感到悲哀。 國民黨當初之所以堅決杯葛陳菊,以及民進黨的監委人事案,就是要反對這種 #酬庸效應。果不其然,這波酬庸版監委的表現並不讓人意外,加上 #私菸案 也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可以預期未來陳菊跟高雄市政府這麼多爭議案件的政治責任,這下可安了。
(照片引自聯合新聞網及中時新聞網網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