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活動連結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95344667352970/
  
感謝各位,讓台灣民眾黨能前進國會,以「國家治理」重塑政治文化。誠信這件事,我們不用白紙黑字,絕對一言九鼎說到做到!
  
當初承諾各位,只要民眾之聲/眾議院直播上線人數超過千人,我們會發草包與菜包,讓大家大快朵頤。
  
我們這不就來了嗎?
  … 更多
1/20,為了感謝熱情粉絲朋友的支持,我們將在民眾黨全台灣得票率最高的城市-新竹市的新竹都城隍廟前,與大家一起狂吃草包與菜包,並為新年祈福,感謝城隍爺護國祐民,祈求2020年國運昌隆。 一個吃不夠,你可以再吃第二個,大家不見不散!
(發完為止,還是希望大家與更多人分享)
  
-
還沒訂閱民眾之聲?快點進來按下小鈴鐺追蹤
不小心錯過最新影片的話,可憐哪。
  
🎊民眾之聲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f0Aad7GW4mDNzveQTV_Vg/
-
  
時間:1/20
10:30 開放排隊
11:00 包子抵達…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