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家中有需要長期照護家人的,照顧者壓力與生活常是被忽略的一塊,讓照顧者也能有喘息的空間,是政府推動長照2.0的重要因素。 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影視傳播系103級的畢業製作影片【束縛】關心照顧者的議題,現正參加網路投票,投票截止日是今天晚上,現在【束縛】排名第二,希望大家一起來相挺,投票支持! http://tbg2018.plus1today.tw/index/stands?id=104334&v=143154
超連結 TBG2018.PLUS1TODAY.TW

集氣投票抽好禮

我參加了2018旋轉牧馬《挺畢製大氣大賞》─ 網路票選活動!投了No.23【束縛】一票,你也快來為No.23【束縛】加油打氣!!
留言
  • 林明賢
    澳洲航空矮化台灣 外交部抗議要求正名 https://tw.news.yahoo.com/澳洲外長關切澳航應中國要求網站將… 更多改台灣標示-031046294.html 台灣用中華冥國國號已經證明是行不通, 死路一條了, 快正名為台灣國, 才是正確一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