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統聯客運1659尖峰高客滿率>客車調度量 解決辦法及進度】 前些日子正宇地方辦公室接到多通選民陳情電話,表示統聯客運1659各線於尖峰時段客滿率非常高,造成北上各線中、末端站牌等車民眾無車可搭,正宇獲悉後旋即聯繫統聯客運,請該公司說明並建議解決辦法。 今日(6/4)統聯客運經過這陣子調配執行辦法及調度車輛模組後,正式回覆現況說明:… 更多
1、建議增加1659班次部分:統聯客運已於5/16及6/1分別進駐台中司機全力支援1659各線增加班次,同時增加靈活調度。 2、經詢問、建議統聯客運增加桃園司機員額部分:統聯客運表示正積極徵才及培訓,近期將投入1659運量提升。 統聯客運1659線已經是我們八德居民通勤往返雙北的重要交通方式,正宇希望統聯客運務必隨時檢視線路的即時運量及車況、路況,讓我們八德居民的乘車權益不再受損。 ※本次建議解決辦法同時適用於統聯客運1659各線(八德、永寧),期許1659班次及調度更加完善,持續造福我們廣大居民通勤之便。 統聯客運 國道客服專線:0800-241560 #立法委員 #趙正宇
#統聯客運 #交通 #八德
圖片
留言
  • 張金熙
    感謝趙立委服務民眾的心。心動又有行動。有足夠的執行力表徵出好的立委只有趙正宇立委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