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如果政治有良善與真誠,我找不出比陳賢蔚更純粹的成分了。 12年來賢蔚陪著我作戰多次。
不是為了征服別人,而是為了證明自己!
我們想證明,政治也可以誠懇感動人! 我會陪著你,打完這場仗!
再一次證明,我們所堅持的,良善的價值。 #士林北投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陳賢蔚
#吳思瑤有需要
#陳賢蔚真賢慧
圖片
留言
  • Chen David
    祝陳賢蔚在思瑤全力協助下初選勝利!妳是民進黨的發言人和中執委及立院敎育文化的召委!
    表現可圈可點,責任不小為市民所… 更多託!2018年底選戰是執政黨的期中考!尤其台北市長國家首都民進黨陷入兩難是接近決定的時候了!
    請有空參考小生的想法,到詢息處了解此時此刻的民意!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