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因應數位匯流趨勢,廣播事業播送節目之來源日趨多元,NCC為保障聽眾權益,鬆綁相關法令規定,NCC建置資訊系統輔助廣播事業線上申報聯播情形及提供節目資訊,並召開「廣播事業聯播資料及節目表線上輔助申報說明會」,與廣播事業廣泛交流意見,俾讓節目資訊申報流程更便捷、易操作。法規鬆綁、建置資訊系統可簡化行政作業流程,協助廣播事業充實節目內容,不僅有助於產業發展,聽眾亦可上網查詢節目播送時間,瞭解節目播出情況,勘為便民利民促進廣播事業與聽眾雙贏的措施。
圖片
留言
  • 林煜証
    HI 請問一下這委員會可不可以廢除 亂打馬賽克就算了 還一堆讓台灣電視越來越難看 學學美國好不好阿 不會就給專業的來 … 更多 不要在那邊抽菸就馬賽克 你說有大體馬賽克就算了 演戲有假傷口也 馬賽克 不馬還好 馬了還更噁心好不好!! 真不知道這委員會幹什麼吃飯的(純屬想對你們講這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