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如果0-2歲托育補助6000元可以回到家長手上⋯ 最近,其昌收到非常多團體與家長的反映,日前行政院公布準公共化托育政策將針對0-2歲嬰兒的家外送托,給予6000元之補助,但這番美意卻引起不同的討論。因為托育補助從申請到撥款之間會有時間差,因而衍生出托育人員的「代墊款」問題,造成資金周轉問題等等。… 更多 我想,臺中市現行的托育一條龍即是將補助發給家長,家長滿意度更高達92.19%。針對此事已事前與衛福部了解過,發現「補助直接發予家長」也是其中一個備案,希望未來政府在推動托育政策時可以站在孩童、家長、居托人員、托嬰中心四方的利益上做考量,才不會讓政策衍生更多問題。我也將親向賴清德院長就此案進行溝通討論,避免讓政府的美意成為民眾的負擔。 #三個孩子的爸爸有感而發
#多多傾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