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黨團聲明】2017-07-13 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審查,立法院今(7/13)日上午進行談話會後於下午開始院會決定議程。由於在前日(7/11,週二)中午前,行政院根本未提出任何具體資料,且迄當日下午四點,才將預算書送抵立院,但並未就本期前瞻計畫4200億元的計畫全貌、施政規劃、各項建設所占比重與理由,以及本次前瞻計畫的總體經濟效益與社會影響,提出全盤說明,且於昨(7/12)陸續送來紙本計畫書,今(7/13,週四)上午才送來超過上百本個別計畫的光碟檔案交差。
 
時代力量黨團秉持著審查條例以來的一貫原則,就事論事,嚴格審查,為人民把關,建設要做就要符合人民需求。然而,在如此草率的計畫與預算提出的狀況下,實無法期待國會可進行負責的審查。據此,時代力量黨團要求行政院長及相關部會首長,提出完整計畫報告,延後至下週到院報告,並給予立委充分的質詢時間,以讓立法委員能善盡職責,為人民把關。
 
時代力量黨團
徐永明
高潞以用 Kawlo Iyun
林昶佐 Freddy Lim
洪慈庸
立法委員 黃國昌
留言
  • 劉濟安
    DW News 德國之聲新聞

    有線電視+數位機上盒=314 頻道

    July 13, 2017… 更多

    When he was jailed for 11 years in 2009 for subversion of state power, Liu Xiaobo still insisted that he had "no enemies." This is his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