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國際教育訊息分享】- 英國高等教育採用翻轉教育並使用科技工具概況
順應美國近十年來所興起「翻轉教育」(Flipped Education,或稱翻轉學習Flipped Learning、混和式學習Blended Learning)的風潮,此一新式教學法雖尚未成為英國高等教育教學的主流,卻開始出現許多個案實驗與討論,研究學生與教師參與的程度、學生學習成效的改變等。所謂「翻轉教育」,係扭轉傳統以「教室」與「教師」為中心的學習方式,使學生於課室前即接觸學習材料學習基本概念,進而於課堂上透過與同儕的討論或解決問題的活動,深化學生對知識的理解、思考與應用。根據接受英國政府資助,推廣卓越教學方式的英國高等教育學會(Higher Education… 更多 Academy)網站所摘錄現行關於翻轉教育的研究,強調翻轉教育的四大支柱FLIP四要素為:
(一)彈性的環境 (Flexible Environment)
(二)學習的文化 (Learning Culture)
(三)目的性的內容 (Intentional Content)
(四)專業的教育者 (Professional Educator)
全文網址:http://fepaper.naer.edu.tw/index.php?edm_no=133&content_no=65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