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展覽快訊】【台南】
《美的軌跡:13至20世紀西洋藝術》
The Sense of Beauty:The Western Arts from 1200 to Present
13至20世紀的西洋藝術演變,
從中推敲出人文思想、宗教信仰、人民生活、政治變動,
感受每個時代當下的情緒與脈動,
此展作品分四個時期循序展出,令人回味。 展期:常設展
地點:奇美博物館
超連結 CHIMEIMUSEUM.ORG

美的軌跡:13至20世紀西洋藝術 The Sense of Beauty:The Western Arts from 1200 to Present 奇美博物館 | Chimei Museum

藝術不僅是藝術家的個人表現,也反映委託者的期待,並蘊含時代脈動、人文思想、價值體系、宗教信仰、政治變動及當下時代的品味與美感。本展以史為經,以地域為緯,將13至20世紀的藝術作品分成四個時期循序展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