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絲們大家早安~~NCC於昨(16)日揭開十週年會慶的序幕,從16日到19日規劃有一系列的活動,歡迎各界熱烈參與,分享過去十年來NCC一路走來推動數位匯流的成就,並且展望未來數位生活的到來。
… 更多 NCC主委石世豪於會慶揭幕記者會上致詞時,首先對於近日南部地震的災害表示遺憾,同時特別感謝電信業者及有線電視業者,在第一時間立即搶修中斷的網路及基地臺設備,派出行動基地臺前往訊號中斷地區,在最短的時間恢復災區通信聯繫,並且協助緊急救難人員透過手機訊號進行位置定位等,這些都是在民眾最需要的時刻提供最及時的服務,也是業者多年努力所展現的實力。
代表行政院前來獻上祝福的政務委員蔡玉玲,也特別細數NCC歷任主委任內推動的重要成果,並且表示NCC在協助推動產業發展、兼顧弱勢保障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面對匯流趨勢下科技及產業的瞬息萬變,期許NCC未來能以「前瞻規劃 智慧管理」繼續努力。蔡政委也表示,行政院預計會在4月底之前,完成對數位匯流五法的審查。
昨日會慶揭幕記者會同時邀請電信、有線電視產業與相關公協會代表親自到會,共同觀賞NCC成立10週年的慶祝影片,並陪同行政院蔡政委以及NCC委員等,至通傳產業展示會場上,介紹多螢娛樂、居家防護、雲端遊戲、智慧錢包、智慧管家等最新型態的服務。
詳細新聞稿可見官網喔^^ http://www.ncc.gov.tw/chinese/news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8&is_history=0&pages=0&sn_f=35090
超連結 NCC.GOV.TW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_NCC成立十週年會慶活動開跑!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於今()日揭開十週年會慶的序幕,預計接下來天(日)將有一系列的活動,歡迎各界熱烈參與,分享過去十年來一路走來推動數位匯流的成就,並且展望未來數位生活的到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