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覆旗送行,最後的敬禮 送顏前署長最後一程
分享 NPA 署長室
素白色的靈堂,一如您樸質簡實的風骨。 今天,我們這些後輩懷著感恩的心來送顏前署長您最後一程。<br> 在您退休二十載有餘,前來弔唁者依然眾多,原因無他,乃是對於您為人處事發自內心的感到敬佩。過去,您站在警政的新起點,致力於開拓警察教育以及章典制度之創新,直至今日我們仍倍感恩澤。<br> 總統親頒褒揚令以及國旗、警旗覆旗,是國士無雙的您,當之無愧的榮譽!<br> 送您上車的最後那段路,腳步雖然沉重,但心中對您是充滿祝福。望您西行之路,平順安穩、離苦得樂。 英雄謝幕!您傳奇的一生,就如同在告別式影片中,您在生前最後存影中所唱的「沙橋餞別」一樣,功行圓滿!萬古流傳!
留言
  • 警光新聞雲
    向愛護學生部屬、有肩膀、有胸襟的警大老校長-顏前署長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