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我挺管中閔】 吳茂昆說「學術沒有民主」;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在民進黨執政下「大學沒有民主和自主」。 秀燕呼籲:
1.教育部立刻公開管案「諮詢小組」名單,供社會檢視是否也有兼職、利益迴避問題!
2.請大眾支持台大校方的抗議,並給予管中閔先生接下來的決定絕對的尊重與支持!
3.也請各位聲援由台大師生所發起的挺管運動! 秀燕一向敬佩管中閔的為人和風骨。… 更多
除了傲人的學術成就,他更是少見敢說、敢做、敢負責的優秀技術官僚。實在很難想像民進黨為了自己的政治算計,將如此卓越的人才嚴重的糟蹋。
從一開始的雞蛋裡挑骨頭的獨董風波;到子虛烏有的論文抄襲;再到近日鬧到民進黨官員人人自危的赴陸兼職,一再以栽贓抹黑的方式,最後發現火燒到自己時趕緊來個犧牲打。
秀燕佩服管中閔先生「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的境界;更不恥民進黨從上到下玩弄行政立法機制,空耗國家只為一黨的政治算計。
4月16日週一,我所在的財政委員會邀請“前教育部長潘文忠”進行「邁向頂尖大學計畫」的報告,其中自然希望對管案質詢,結果被民進黨委員要脅“一開會我們就提散會動議,就是不讓你問管案”的態度而使財政委員會被迫空轉一整天。兩天後4月18日週三,潘文忠就下台了。
本以為管先生終於能蒙冤得雪,沒想到換來一個更決絕的吳茂昆。
民進黨的算計昭然若揭,正是要以他換取管中閔的同歸於盡,之後粉飾太平。 我們不能讓台大就這麼沒有校長的空轉下去,更不能讓民進黨戕害大學民主的歷史遭到遺忘! 延伸資料:
台大師生晚間校內綁黃絲帶挺管 將發起遊行活動
https://goo.gl/VF9Z94 談卡管 教長吳茂昆:學術沒有真正的民主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429001235-260405 「不得再參加遴選」 教部要對管中閔「連根拔起」?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3112249 教育部拔管 台大痛批政治力介入、戕害大學自治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428/2744036 臺大學生會:管中閔案 教育部不該模糊說明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9597 和管中閔都是違法兼職?吳茂昆:我和管先生不能並提而論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4-23/121865
超連結 NEWTALK.TW

和管中閔都是違法兼職?吳茂昆:我和管先生不能並提而論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今(23)日將首度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將針對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爭議,包含獨董爭議所造成的遴選瑕疵以及赴中違法兼進行探討,而外界傳說吳茂昆和管中閔同樣都是赴中違法兼職一事,吳茂昆強調,.....
留言
  • Jeremy Lin
    逮丸狼自己不覺醒都沒有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