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跑出運動新經濟 讓高雄人賺大錢 天麟是個馬拉松跑者,天麟所提出的「運動新經濟」就是運動不只可以強身健體,更是經濟來源,跑友身上的跑鞋、裝備、周邊店家商機等皆有極大市場。今年的高雄馬拉松據估計有高達九千萬的產值,未來天麟如果入主市政府,要向日本東京馬拉松百億產值看齊,要讓高雄國際馬拉松在四年內邁向金牌賽事,並朝向世界第七大賽事來前進。 在政治工作中,天麟常常把馬拉松當作鍛鍊自己意志的方法,天麟常常在說其實打選戰就像跑馬拉松,別人的節奏不見得適合你,重點是在過程中如何配速、調整呼吸,按照既定的計劃往目標邁進,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運動跟政治一樣,不到最後終點,沒有人知道獲勝者是誰,但是最可貴的,是競賽當中的運動家精神,天麟也將會按照自己的配速,爭取最後勝利。
影片
留言
  • Peter Kuo
    天麟真有風度、運動家精神!加油